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最失望的一天也是最开心的一天 !

就今天十点多出发到DESA PARK CITY !!

开心到...

因为跟整大班朋友出...xDDD

过了五分钟就到了...

就在那边闲逛咯....><''

有够多人的....

可是靓女多 xDDD

但是身边都有条的....

失望到 =.=''

逛逛下不知不觉到了十二点了 xDD

又到了倒数时间 xDD

就在那边等咯...

怎知道我一看电话已经12.30了!!

wtf ?!

就在那边等了那么久....

倒数也没有...

烟花也没有...

靓女和靓仔也慢慢的离去 T^T

我心暗吊...

我竟然等了那么久什么都没有...

o0o !!

早知就不要来更好 !!!!

唉~

失望到死~~

然后就回咯...

顺便载我们杨少的老婆杨太回家...

就回家打算撞球的...

怎知道我朋友打给我们说''波楼''

给警察扫 ==''

又没有得撞球也没有得倒数...

什么也没有 T^T

过后还不错啦...

在我家这边的 OLD TOWN喝茶 ^^

嘻嘻....

不错不错 ^^

就跟整大班朋友喝茶聊天 xDD

吹下水 ^^

今天是我失望得来又有点开心的日子 xDDD

浩男 竟洋 汉强 harry tian foong Ah meh

U ALL IS MY BROTHER 4ever !

其他的就不多写啦 !

哈哈哈 xDD

pai seh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