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今天的心情超低落...

今天的心情超低落...


就无端端在FB看到不该看到的东西...

我整颗心都正式的碎掉了...


你当初说你还放不下他...

我还能明白你的心情...

就不要勉强你跟我在一起...

可是你今天给我看到的答案却是这样...



我的心情直接down了下来....

我敢说这次是我有史以来心情最down的一次....

说真的我很久没有那么爱一个女孩子 + 疼她了...

可是你今天给我的答案却是这样...

我懂了...

不必再多说...

我想你的意思是我们的程度只能到好兄弟罢了...

可是我还是希望我能跟你在一起 =]
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....


唉...

就写到这里吧~

希望他现在的男朋友真的是真心对待他...

不要再让他哭泣...

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