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最bek cek 的一天 ==''

今天原本有很开心的心情去学校的...

怎知荣法问我有没有去学校...

我就讲有咯...

他就讲Ok咯...

我进到学校...

怎知看不到他的人影...

我就拿电话打给他...

怎知道他的一句''我要回家了''

我直接BEK CEK到Lan酱... ><''

然后我就打给我爸叫我爸来载我...

怎知道我爸跟我讲他在DESA...

不得空来载我...

叫我走路回...

在加上给老师写我Ponteng kelas...

wtf ?!
wtf ?!
wtf ?!

唉~

然后我就下去看我家大小姐''林珈延''有没有来...

怎知道是没有 ==''

我更加BEK CEK了...

就以为他放我飞机 ==''

我就不理酱多走路回家....

累到死....><''

加晒到死.....

今天真的有够BEK CEK的....

o0o FUCK YOU 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