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

KNS 的一天 ==''

今天叻也不懂是什么KNS的日子 ==''

好痛不痛在我准备要去学校的时候才肚子痛 ==''

NIA SING ~ !!

很不爽咯...

原本今天想要体育运动下的 =]

怎知道肚子痛...

又不可以去...

过后我选择在家... xDD

玩玩下电脑睡着了....

过后醒了就洗脸去找男哥了...xD

就找他打机那些咯...


SKIP >>>>>>>>>>>>>>


到了...

半夜...

男哥叫我出去栋球 ==''

我和他就走路出去咯...

很累...

栋完了就回家...

怎知道我一开我家的们...

我爸竟然醒了...

那时是四点多 ==''

他就很生气问我刚去了哪里...

我就说去吃东西...

然后我妈就加盐加醋.... o0o

说以后还是这样你不用回家那些lanjiao话... o0o

听了都火滚....

过后我就不理他们会房间玩电脑...xDD

五点多...

我妈开门进来又继续吊我 !! ==''

他就很大声跟我说话 !!

你妈的你当我耳聋 ??

他就跟我说你出到没有时间回家的啊 !

你现在在外面做什么 !

你现在是不是拍拖 ?!?!?! (我很想问迟回家关拍拖什么事 ? )

我就不要理我妈....

他还讲我生你的时候不是这样的...(大佬人是会变的)

到了重点...

他说我爽不爽就不去学校 ==''

我就跟他说我今天肚子痛 !!!

KNS !!! o0o

他还说不要读书就出去做工 !!!

我听到这句我暗爽 !!

我终于有这样的机会了 xDDD

哈哈 !!

过后我妈就发完神经走掉了 ==''

今天sibeh kns 咯~!!

haiz..

老妈我要跟你说一句 !!

你很烦你知道吗 ?!?!?!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