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猪超人真的很对不起啦...!!

林珈延我真的很对不起...

我懂我很衰仔的啦...

有时讲东西来zat你...

可是这次我也不懂我自己zat到太够力了...

我也有点后悔我说出了那句话...

我自己也觉得我最近说话越来越不顾人感受了...

我自己也在努力的改着...

我在这里跟你说声抱歉 T^T

我也懂这次你也有可能你不会再原谅我...

每次你原谅我了我还是不珍惜你给我的机会...

是我口多在先...

也不是你小气...

是我的那句话伤了你...

我真的很对不起 !!

我梁伟俊在这里跟你说声抱歉 !!! T^T

对不起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